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展研究中心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 2024-03-22 浏览次数: 213

    3月19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在综合楼101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支部书记述职以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支部书记孔令华作述职汇报,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解读政府工作报告。支部副书记许赞领学了学校2024年干部教师大会报告、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纪检委员管祎传达学校2024年纪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校长助理、发展规划处处长徐正扬总结指出,支部党员要加强理论政策学习,领会中央和上级文件精神,把握政策导向;要加强学用结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实际举措;要加强谋划布局,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聚焦商业航天、低空经济等前沿赛道,抢抓机遇,稳步推进学科建设、发展规划、资源争取等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 邮政编码: 210016
    •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 邮政编码: 211106
    •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