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展研究中心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10月23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度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基金项目启动会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1019会议室召开。我校校长助理熊克教授、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胡汉辉教授、发展研究中心政策研究顾问刘以恒研究员,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苏州主持。


    为彻落实校第十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推动学校现代大学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建设我校从本年度开始设立发展战略与政策专项研究基金,以凝聚各方力量,聚力破解学校改革发展重大问题。经过前期发布选题指南、集中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立项6个规划项目。

    动会上,航空学院党委书记、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冯红研究员,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学科/“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葛少卫副研究员,科学技术研究院副处长孔祥浩副研究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子龙教授,图书馆/工业和信息化智库评价中心徐清华馆员,发展研究中心党建研究室主任黄岚副研究员作为项目负责人,分别围绕“高校教师分类聘用分类考评机制研究”、“南航新兴交叉学科培育机制研究”、“基于系统协同的校地研究院建设模式研究”、“南航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思路与举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社会影响力提升研究”、“综合改革背景下‘院为实体’治理的理念、框架与实践研究”等立项选题,汇报了研究思路、调研方案、进度安排、预期成果等,与会专家对每个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和详细点评,为后续研究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建议。


    会议标志着2019年度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基金项目研究工作正式全面启动。各课题组将围绕上述问题,面向实践运用开展研究,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调查研究,努力形成前瞻性、具体化、可操作、易落地、具有实际参考价值的政策建议,服务学校科学决策,助推相关重点工作攻坚克难


    •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 邮政编码: 210016
    •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 邮政编码: 211106
    •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