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展研究中心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发规处/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女教工开展“感知千秋江宁”文化活动

    时间: 2024-03-11 浏览次数: 223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良好氛围,38日,发规处/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女教工开展“感知千秋江宁”文化活动。

    当日上午,校长助理、发展规划处处长徐正扬和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孔令华走访部门各办公室,为女教工们送上了代表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的花篮,向大家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致以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下午,女教工们前往江宁先后开展了春游踏青、普法学习、参观江宁博物馆等活动。在天印公园宪法主题广场,大家欣赏了形态各异的园林小品、树池花台等,开展了丰富有趣的团建活动;在“法治树”“宪法大道”“宪法宣传区”“宪法宣誓区”以及“宪法与我们”等区域,自觉接受提升法治素养的普法教育。在江宁博物馆(东晋博物馆),大家参观了“千秋江宁”“风流东晋”“裴家同书画馆”等展厅,通过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深入了解东晋和江宁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收获了美好心情,深切感受到南京城的魅力,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 邮政编码: 210016
    •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 邮政编码: 211106
    •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