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展研究中心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廉洁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4-01-13 浏览次数: 213

    1月12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聚焦廉洁教育开展专题学习。机关党委纪检委员、财务处处长张丕宏到会指导。支部书记孔令华主持会议。



    支部纪检委员管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汇编》等内容。



    支部邀请“正心明道 怀德自重”机关青年主题演讲比赛获奖者代表信息化处李秋鹏、财务处芮航帆、发规处李梦圆开展主题演讲并分享心得。



    张丕宏指出,廉洁自律是永恒话题,也是终身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处世之道。支部党员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校长助理、发展规划处处长徐正扬指出,本次专题学习是一次生动的廉洁教育课。全处党员要时刻紧绷纪律之弦,既要抬头观星,也要低头问心,认真思考谋划2024年工作,进一步做好资源争取、合作共建、发展规划、学科评估等工作。


    会上,孔令华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意见》等内容,并对支部学习内容和形式进行布置安排。


    •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 邮政编码: 210016
    •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 邮政编码: 211106
    •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