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展研究中心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信息化处党支部联合发展规划处/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时间: 2022-06-23 浏览次数: 213

    6月17日,信息化处党支部联合发展规划处/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在明故宫校区图书馆4楼报告厅开展了专题党课学习。两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机电学院高效精密加工技术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此次党课由信息化处党支部书记张焱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平旭教授讲授了题为《讲政治,勇担当,全面提升职能部门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的专题党课,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世纪疫情叠加交织为历史背景,激励党员同志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勉励大家把讲政治和勇担当具体落实到坚决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落实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落实到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发展规划处/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孔令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平旭教授的党课内容精彩深刻,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史学习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信息化处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和实践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业务本领,增强师生满意度,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 邮政编码: 210016
    •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 邮政编码: 211106
    •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