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展研究中心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习小组 | 发规处/发展研究中心、信息化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廉洁主题联学活动

    时间: 2022-06-22 浏览次数: 213

    617日,发展规划处/发展研究中心、信息化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主题联学活动。活动由发规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张珊珊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长工作坊”2022年第三期直播。党委巡察办正科级巡察专员夏冰以《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严防“象牙塔”中的官僚主义》为题,结合学校巡察工作,深入分析了高校存在的官僚主义现象及成因,并围绕新时代赋予青年干部的新要求,提出了机关青年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力戒官僚主义的五点对策。

    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交流研讨。信息化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韩路表示,机关青年应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清廉南航”建设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坚守廉洁底线,弘扬清风正气,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助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信息化处杨志浩、赵文涛、赵家林等表示,机关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修身,严守纪律规矩,为学校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发规处孙诗璇结合学习体会和日常思考分析了机关青年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自己创作的“机关青年说清廉”主题作品《爱“廉”说》。





    作者:朱昕雨  审核:孔令华


    •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 邮政编码: 210016
    •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 邮政编码: 211106
    •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