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展研究中心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郑永安率队赴无锡走访调研

    时间: 2017-11-03 浏览次数: 813

    112日,党委书记郑永安率队走访调研了南航无锡研究院、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并参加了无锡惠山政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在南航无锡研究院,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惠山区委书记吴仲林,惠山区人民政府区长李秋峰接待了郑永安一行。郑永安一行先后参观了智能制造、精密制造等5个研发服务平台,参观了超硬材料、新型焊接分析测试等15个实验室。在座谈会中,南航无锡研究院院长唐敦兵从技术服务、科研团队、成果转化情况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的运行情况。惠山区委常委、洛社镇党委书记俞刚,介绍了南航无锡研究院与企业的对接情况及在积极助推研究院发展的思路和想法。吴仲林对南航无锡研究院能够落户惠山区表示感谢,对研究院工作的进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希望更多的研究人员能够来无锡进行科技成果的转化,政府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好服务工作。郑永安对无锡市惠山区对南航无锡研究院在场地、实验器材、资金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郑永安强调,南航办研究院的目的是进一步拓展学校的服务职能,研究院会始终坚持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的作风,认真、踏实地把研究院建好,进一步发挥高校在科技创新中的引领作用,积极服务地方的经济建设。 

        

    在惠山政产学研合作洽谈会上,郑永安同惠山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共同见证了全自动光纤系统的研发等5个南航无锡研究院项目的签约,见证了高校无效无纺布等其他30个项目的签约。郑永安在致辞中介绍了南航在65年办学过程中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为国家建设尤其是国防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学校在秉承国防特色的同时,坚持军民融合,立足江苏,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国家和区域重点产业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积极把学校的科技发展融入到地方经济建设中。郑书记表示,南航无锡研究院将进一步积极探索体制机制等方面的改革,释放创新活力,为无锡市特别是惠山区传统工业的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此同时,郑永安书记还走访了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并详细解研究院的技术优势、运行模式、组织机构、人员构成等内容,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院长丁汉院士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企业服务、人才集聚和投资孵化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科研院、机电学院等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 邮政编码: 210016
    •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 邮政编码: 211106
    •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