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展研究中心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聂宏校长受邀出席中国江苏·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

    时间: 2017-07-09 浏览次数: 554

     

     

    2017年7月5日-6日,以“智汇江苏,创新未来”为主题、由中共江苏省委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江苏·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暨第六届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260多个大院大所、1500多位专家教授参加展会,江苏省省委书记李强、江苏省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吴政隆、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等领导出席大会。我校聂宏校长、宣益民院士作为嘉宾受邀出席主题大会。我校作为参展单位携最新科技成果亮相本次合作对接会。

      

    为筹划好本次大会的参展工作,大会前期,校科学技术研究院精心策划,遴选最新科技成果40余项,组织13个科研团队,依托大会云平台,开展线上沟通和线下对接,并组织推荐包括院士在内的10余名知名教授为江苏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前期对接,紧密围绕大会主题,我校在智能制造、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携11件展品在展会上展出。由于我校参展项目特色鲜明、体系清晰、创新能力突出,与企业需求贴近,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参观观众人头攒动、络绎不绝。展示期间,我校展区接洽参会企事业单位近100家,参观人数达2000余人,现场达成初步合作的企业近20家,取得了突出的展示效果。

      



     


     

    •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 邮政编码: 210016
    •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 邮政编码: 211106
    •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