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展研究中心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发展研究中心与基建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党课

    时间: 2022-12-20 浏览次数: 213

    12月16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与基建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党课。机关党委委员、财务处处长张丕宏作题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全面提升机关效能》的专题党课。两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学习。



    张丕宏围绕“什么是作风”“为什么要加强作风建设”“怎样深化机关作风建设”三个方面,结合机关党委发布的《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实施意见》,以说文解字和案例分享等形式,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作风建设的深刻内涵、重要意义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措施。他指出,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是一个永恒的课题。机关党员作为服务全校发展的排头兵和先锋队,要严守“政策的生命线”“法律的高压线”和“纪律的警戒线”,要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一以贯之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


      


    发展规划处/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孔令华在总结时表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支部全体党员要时刻谨记和学习传承我党的优良作风,牢记“三个务必”,将规矩内存于心、外化于行,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为学校改革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 邮政编码: 210016
    •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 邮政编码: 211106
    •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