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展研究中心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非凡十年 铿锵七秩 奋进未来——带你穿越南航七十载岁月芳华

    时间: 2022-12-02 浏览次数: 213

    11月30日下午,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第九期“成长工作坊”活动,本次活动由发规处/发展研究中心和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承办。活动由发规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张珊珊主持。



    在宣传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傅成成的引导下,参与人员共同参观了立德树人馆。大家认真学习了南航建校办学艰辛历史,深刻领会了邓永清、吴继周、范绪箕三位创校元勋的典型事迹,深切感受了南航师者代代相传的教育情操。


      

     

    随后,大家前往“非凡十年”办学成就展现场,在讲解员管永星的带领下,对十年大事记、党建引领篇、人才培养篇、人才强校篇、学术创新篇、开放办学篇、美丽南航篇等7个篇章进行了参观学习,深入感受十年来南航“为党育英才、为国铸重器”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


     

    在交流分享会上,管永星分享了校史编纂和“非凡十年”办学成就展背后的故事和感悟。他表示,要学习和把握南航七十年发展的“成功密码”和“制胜法宝”,从而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赵阳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学习认知,介绍了学科建设工作体系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方案,鼓励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智慧。张珊珊向参会青年介绍了五年计划(规划)发展历程及南航“一校四区一港”规划建设情况,南航七十年变化翻天覆地,作为南航青年,我们应牢记使命、坚守初心,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注入青春力量。



    机关党委书记焦宏图在总结中指出,“成长工作坊”是机关青年提升能力、交流工作、展示形象的良好平台,已累计开展9次交流活动,参与人数近800人次。希望机关青年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汲取智慧、锤炼品格、增长本领,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工作取得新进步。



    •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 邮政编码: 210016
    •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 邮政编码: 211106
    •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