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展研究中心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保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 2022-11-28 浏览次数: 2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保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党课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王岩以“开启中国式现代化的共同富裕之路”为主题讲授党课。



    王岩以中国式现代化与共同富裕为主线,深入讲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与本质特征、共同富裕的理论基础和价值追求等,并通过群众所关心的热点话题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如何正确把握实现共同富裕的路径。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共同富裕”出现了8次,报告提出“中国式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我们要在新发展阶段深刻把握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正确认识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使全体人民朝着共同富裕目标扎实迈进。



    参会党员围绕党课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表示,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实现共同富裕的理解和认识,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实现共同富裕道路上所作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效。我们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以人民为中心,从小事出发,坚定不移走共同富裕道路。


    •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 邮政编码: 210016
    •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 邮政编码: 211106
    •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