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展研究中心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新编校史编纂工作第三次审稿会

    时间: 2022-06-06 浏览次数: 216

    62日下午,我校在明故宫校区召开第三次专家审稿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出席会议并讲话。新编校史编纂工作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庆文秘资料组组长、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孔令华主持。



    会前,发展研究中心统稿形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史(2012-2022)》(第一轮征求意见稿),并征求了现任校领导、近期退出班子的校领导以及主要牵头部门的意见建议。

    杭育新传达了学校党委主要领导对校史编纂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围绕控制篇幅做减法、突出重点做加法、保质保量稳进度等三个方面明确了下一步校史编纂工作要求。

    与会专家就新版校史(第一轮征求意见稿)篇幅章节优化、格式表述规范等进行充分交流,逐章逐节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 邮政编码: 210016
    •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 邮政编码: 211106
    •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