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展研究中心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南航章程》修订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1-06-09 浏览次数: 214

    6月8日上午,我校在明故宫校区召开《南航章程》修订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章程修订工作组组长陶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章程修订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章程修订工作组副组长王晖主持。


     

    会上,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孔令华汇报了《南航章程》修订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就章程修正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修订依据、修订重点及章程修订工作进度安排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员就章程修正案(征求意见稿)展开交流研讨,针对有关条款修订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陶勇对《南航章程》修订推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把章程修订工作进一步抓紧抓好;二是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严格把关,以严肃负责的态度确保章程修订质量;三是要严格章程修订程序,按既定时间节点推进章程修订工作。


     

    大学章程是高校依法治校的“根本大法”,对推进学校依法治校、建立现代大学制度具有重要的意义。我校大学章程修订工作于2020年下半年启动以来,经过多轮讨论和修改,目前已形成章程修正案(征求意见稿)。下一步将面向全校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


    •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 邮政编码: 210016
    •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 邮政编码: 211106
    •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