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展研究中心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时间: 2021-05-26 浏览次数: 213

    5月24日,我校在明故宫校区召开“十四五”规划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郑永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校长宋迎东,校长助理吴启晖出席会议。宣益民院士、郭万林院士等13位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金科详细介绍了我校“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发展成就以及“十四五”发展的总体思路目标和主要建设任务,并重点解读了深化学科内涵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创新人才引育机制等方面的重要举措。


    与会高层次人才代表结合学校、学院和学科发展实际及自身工作经历,对“十四五”规划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国内外形势分析、发展指标制定、办学资源争取与配置、学院学科布局优化、高层次人才引培和人事制度改革等学校发展关键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郑永安对高层次人才代表深入思考学校“十四五”发展并提出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全面总结“十三五”建设所取得成绩经验,系统梳理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科学分析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资源配置、学科布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科学研判国内外形势变化,准确把握国家发展大势,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确保规划更加适应时代要求、更加符合发展规律、更加体现全校师生意愿。要进一步拓宽征求意见建议渠道,做好意见收集和整理工作,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到“十四五”规划和具体工作中去,确保规划落实落地,以高水平规划引领“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校发展研究中心、发规处、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 邮政编码: 210016
    •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 邮政编码: 211106
    •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