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展研究中心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校长单忠德主持召开部分职能部门及直属单位调研座谈会

    时间: 2020-08-26 浏览次数: 2215

    825,校长单忠德在明故宫校区920会议室主持召开部分职能部门及直属单位调研座谈会。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等16个职能部门,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后勤集团等7个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依次汇报了学校党建思政、宣传统战、纪检监察、教师发展和教学评估、公共实验教学、财务审计、保卫保密、图书档案、工会科协、体育卫生、后勤基建、离退休、继续教育、公共艺术教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工作计划。

        

        

    单忠德代表郑永安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各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和暑期全力保障教学科研有序运行表达了感谢。他指出,各单位工作有特色、服务有水平、管理有创新,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体现了学校现代化治理能力的不断提升。他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扎实的作风、严谨的态度、开放的思维,突出重点,确保工作有成效。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统筹处理好减负增责的关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保密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由管理服务型机关向引领发展型机关转变,切实为学校和谐稳定发展提供坚强后盾。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围绕国家重大发展战略需求和学校办学目标,提前谋划布局、创新工作模式、强化联动协同、汇聚发展新动能,为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更大力量。

    •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 邮政编码: 210016
    •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 邮政编码: 211106
    •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