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展研究中心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校长单忠德主持召开部分学科带头人座谈会

    时间: 2020-09-01 浏览次数: 272

    831日,校长单忠德在明故宫校区920会议室主持召开部分学科带头人座谈会,征集对2020年下半年教师干部大会的报告意见,听取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建议。座谈会由副校长宋迎东主持。

     

     

    来自学校高峰/A类、高原学科部分带头人姚卫星、阮新波、胡明华等和部分学院院长,围绕2020年下半年教师干部大会报告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希望进一步凸显治理能力提升年的主题,强化顶层设计,优化治理机制,加大改革力度,激活学院办学活力和发展潜力。在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上,希望继续深化更富弹性、更加灵活、更符合学生发展个性的学分制度和课程体系改革;在扩大学院办学自主权上,希望加快讲师引聘权和副高职称评审权的下放进程,加大对综合改革试点学院的政策支持力度;在高层次人才引培、博士后和专职科研岗队伍建设上,希望逐渐形成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严格落实人才引进配套政策,通过提高待遇、畅通晋升、加强培养,提高博士后、专职科研岗的吸引力和认同感。

     

     

    单忠德向各位学科带头人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坚定信心,继续为学校教育教学、深化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表示学校会紧密结合国家发展和行业变革的新形势,持续加大改革,系统重点突破,为学科发展创造更坚实、更优越、更务实的政策支持;会进一步瞄准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目标,将三航办学特色贯穿于办学治校全过程,全面建成有特色的强势工科、优势理科和精品文科,进而形成具有南航创造性的治理特色、制度特色;会着力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与国际影响力,强化组织谋划,以高质量发展统领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人才培养、一流科研创新及一流社会服务,对内盘活资源,对外争取支持,推动大项目、大团队、大平台、大成果落地见效,搭建好南航发展大舞台,培养更优秀人才,更好支撑广大师生竞相出彩,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和报效祖国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刘宇雷,发规处处长金科、人事处处长崔海涛参加了座谈。

    •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 邮政编码: 210016
    •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 邮政编码: 211106
    •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