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展研究中心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带队赴北京走访调研

    时间: 2020-06-19 浏览次数: 360


    6月10日至11日,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带队赴北京走访调研了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校长宋迎东,校长助理吴启晖、刘宇雷陪同调研。


    在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副局长崔晓峰接待了郑永安一行。冯正霖介绍了我国民航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稳步复苏的情况,高度肯定了南航大力推动民航特色发展所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表示将继续加大力度支持部局共建南航工作。郑永安代表学校党委感谢民航局领导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一流民航学科内涵建设,重点在通航飞行、适航审定、智能控制、安全监测等领域持续加大科研攻关力度,培养拔尖创新人才,为推动民航强国发展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中国船舶,党组书记、董事长雷凡培接待了郑永安一行。雷凡培介绍了中国船舶的联合重组和复工复产情况,重点对《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战略纲要》所确立的企业使命和战略目标做了阐述,并表示深化与南航的合作交流,支持学校发挥在新一代控制技术、智能制造等领域的领先优势。郑永安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示将重点围绕直升机、无人机、人工智能、先进雷达等领域开展科研合作,为助力中国船舶集团迈向世界一流贡献力量。


    在中国电科,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肇雄接待了郑永安一行。陈肇雄回顾了在工信部工作期间指导南航办学的经历,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我校强化优势特色,持续深化与中国电科相关研究机构的技术合作。郑永安代表学校党委对陈肇雄董事长多年来关心支持南航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利用现有人才储备和技术优势,深度参与国家重大工程项目,积极在引领新一代信息技术、网络技术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 邮政编码: 210016
    •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 邮政编码: 211106
    •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