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展研究中心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航空工业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玉海来校调研

    时间: 2018-12-06 浏览次数: 274

    1130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玉海来校调研。航空工业特级专务、党组干部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李燕,特级专务、党建文宣部部长周国强,机载公司总经理纪瑞东,南京机电总经理焦裕松,金城集团总经理田爱军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副校长许希武、党委副书记陶勇出席座谈会。

      

      

    郑永安对李玉海副书记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航空工业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郑永安结合南航“因航空而生,伴航空而长,依航空而强”的历史,简要回顾了南航六十多年来的办学历程,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成就。他指出,南航与航空工业在科研合作、人才输送、在职培训等方面有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在国家大力发展航空事业的背景下,南航将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航空工业更好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玉海对学校长期以来向航空工业输送大量人才、提供科研支持表示感谢,对南航的快速发展和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航空工业与南航在长期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签署了大量科研合作项目,特别是在航空系列型号任务的科研生产合作中成果丰硕。他指出,通过此次调研,对南航有了更为直观、深刻的认识,他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对南航学子的创新能力印象深刻,被南航人的航空情怀深深打动。他希望,双方密切联系、务实合作,共同实现航空人的航空梦,为推动我国航空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前,李玉海一行在郑永安、陶勇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大学生科技作品展厅、大学生发展中心、雷达成像与微波光子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我校党政办、学生处、校团委、科研院以及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 邮政编码: 210016
    •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 邮政编码: 211106
    •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