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展研究中心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我校与中船重工第七一六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18-10-24 浏览次数: 488

    1022日,我校与中船重工第七一六研究所(以下简称“七一六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七一六所所长顾浩,副所长万勤、余晓江,我校校长聂宏、副校长许希武等出席签约仪式。

    聂宏代表学校对顾浩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七一六所是国家军、民用电子信息产业和智能装备产业方面的重点科研单位,诸多成果在船舶、航空等行业领域广泛应用,与南航的研究领域契合度高。他希望,在国家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军民融合等重大战略的背景下,双方在人才培养、实验室共建、项目联合研发等方面深化合作,努力为国家国防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顾浩介绍了七一六所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长期以来为研究所在人才输送、科学研究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期待双方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精诚合作、携手共进,打造校所合作的良好典范,共同服务国家国防事业繁荣发展。

    许希武副校长和万勤副所长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联合建设产学研合作平台、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研发、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互聘专家人才,形成产学研用良性互动,促进双方长期、稳定、持续发展。双方还将共建联合实验室,围绕舰船系统、无人机系统等相关领域,开展前沿性技术研究和相关科技成果转化。

    会前,顾浩所长一行参观了校史馆、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七一六所科技部、规划发展部、人力资源部、三部、四部、电子设备事业部,我校党政办、发规处、人事处、研究生院、科研院、无人机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 邮政编码: 210016
    •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 邮政编码: 211106
    •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