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展研究中心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嘉兴市副市长邢海华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时间: 2018-09-30 浏览次数: 259

    929日,嘉兴市政府副市长邢海华一行来校走访,就中国商飞建设“商飞大学”背景下的合作事宜进行洽谈。校长聂宏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黄志球主持。

    聂宏代表学校欢迎邢海华副市长一行的到来,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建设发展成就。他表示,嘉兴是长三角城市群重要城市,更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地理位置特殊、红色基因凸显,在政策、产业、科教等方面有明显的优势,是校地合作的良好选择。他指出,南航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和地方政策,高度重视与地方开展产学研合作,南航学科门类齐全、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可以发挥学科、人才、科研等方面的优势,为校地合作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他希望,双方要以“商飞大学”建设为契机,加强交流、相互支持,为校地合作的丰硕成果共同努力。

    邢海华对南航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嘉兴的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思路。他表示,南航是国家重点大学,在社会享有良好的声誉,科技实力雄厚,此次来访是希望与南航开展产学研和研究生教育等相关合作。他指出,嘉兴市产业结构近年来不断优化,经济发展势头良好、科教资源丰富,已与国内多所知名高校开展合作,是科技创新活跃的地区之一。他希望,南航能支持“商飞大学”的建设,并期盼南航能考虑在嘉兴开展研究生教育、职业培训、科技项目孵化等事宜,助力嘉兴的航空产业建设发展。

    会前,邢海华副市长一行在黄志球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无人机研究院。学校党政办、发规处、科研院、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处、资产经营公司,嘉兴市教育局、秀洲区委区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 邮政编码: 210016
    •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 邮政编码: 211106
    •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