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展研究中心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南京市浦口区考察调研

    时间: 2018-03-07 浏览次数: 419

    2018年3月6日,学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聂宏、副校长宋迎东、校长助理黄炳辉一行,赴南京市浦口区开展考察调研。浦口区委书记瞿为民、副区长石勇和相关负责人接待了考察团。


    浦口区是国家级新区——江北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定位于国家级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和开放合作示范新区,职能是中国重要的科技创新基地和先进产业基地。近年来,我校与浦口区紧密合作,共谋发展,开展了南航江北新区国际校区、科技产业园、无人机产业化、先进制造研究院等合作项目。本次调研旨在了解各项目的进展情况,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双方的沟通与协作。


    考察团先后前往若航通用航空机场、南航国际校区和科技产业园地块、南航无人机合作项目场地、南航浦口先进制造研究院等实地走访。考察过程中,瞿为民书记向考察团介绍了江北新区的部分建设项目和进展情况。


    瞿为民书记表示,区校双方要更好地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两落地、一融合”的工作要求,以需求为牵引,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区委区政府定将积极为南航提供良好的政策支持和保障服务。


    郑永安书记高度肯定了我校与浦口区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深厚的友谊,对浦口区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南航人要继续发扬踏实创业、志在超越的作风,力争学校在浦口区的各个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继续为国家科技进步、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党政办、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研究研究、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资产经营公司、机电学院、无人机研究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考察活动。

    南京国际校区和科技产业园地块

    南航无人机合作项目场地

    南航浦口先进制造研究院


    •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 邮政编码: 210016
    •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 邮政编码: 211106
    •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