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展研究中心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郑永安率队赴成都走访调研

    时间: 2017-09-26 浏览次数: 649

    9月21至22日,党委书记郑永安、副校长施大宁一行拜访了成都市人民政府、走访调研了航空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132厂”),航空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以下简称“611所”),中国航发成都发动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420厂”)。



    在成都市人民政府,成都市人民政府市长罗强,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韩春林,新都区委书记许兴国接待了郑永安一行。郑永安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情况,希望通过校地深入合作,为军民融合、“中国制造2025”、成都经济建设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罗强市长介绍了成都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并肯定了南航在65年办学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成都市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深入合作,并邀请我校到成都市建立研究院。



    在航空企业,611所所长季晓光、党委书记李松,132厂董事长、党委书记程福波、总经理张剑龙,420厂董事长、党委书记孙岩峰、总经理杨育武对郑永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郑永安一行先后参观了沉浸式仿真实验室、复合材料加工厂、数控加工厂、试飞厂。在座谈会上,厂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本单位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发展规划,对学校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等方面对于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校继续在人才输送、科研项目联合申报、共建实验室等方面给予企业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郑永安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双一流”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对外开拓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企业在接收毕业生和服务校友成长过程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郑永安表示,成都几家航空企业经过多年努力,推出了一批高水平装备,提升了国家的影响力和民族的自信心,非常了不起,也很受振奋和鼓舞,希望校企双方利用各自的优势,围绕重大项目攻关、新型号的研制、科研成果的转化、人员培训、互派挂职人员等方面加强合作,为祖国航空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座谈交流中,与会人员就校企的战略目标、战略定位、校企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研究生导师互聘、校企俱乐部的共建等问题达成了初步共识。

    党政办、科研院、学生处、航空宇航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自动化学院、机电学院等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 邮政编码: 210016
    •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 邮政编码: 211106
    •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