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展研究中心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校长聂宏受邀出席南京市与在宁高校“两落地、一融合”对接座谈会

    时间: 2017-09-29 浏览次数: 744

    9月29日,南京市与在宁高校“两落地、一融合”对接座谈会在南京青年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南京市市委书记张敬华、市长缪瑞林,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省科技厅厅长王秦等领导与50余所在宁高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我校校长聂宏受邀出席会议并做专题发言,校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孙永荣陪同参会。

       

      

      

       

    聂宏介绍了南航“校地融合、军民融合、载体共建、成果落地”的产学研合作思路,并主要从工作举措、工作建议两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发言。他指出,近年来,南航立足“双一流”建设,发挥国防特色,力促“大成果”产出,“十二五”以来,共获得部省级以上科学技术奖214项;学校以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基地等“大平台”建设为依托,围绕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与南京市开展了广泛的产学研合作,大力加强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和研发机构落地建设;下一步,南航将集聚学科、人才、科技等各方面的资源积累和特色优势,规划建设一批新型研发机构,挖掘军民融合潜力,重点谋划建设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等一批项目和载体,实现校地融合的“大布局”。发言的最后,聂宏也建议南京市委市政府将航空航天等新兴产业进一步提升为重点发展战略产业,加强面向新兴产业的投融资体系建设,促进技术与资本的有机结合,加快产业集聚,培育新兴产业集群,加强资源支持,拓宽产业发展的“大视野”,也期待为南京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 邮政编码: 210016
    •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 邮政编码: 211106
    •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