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展研究中心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溧阳市委书记蒋锋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时间: 2017-09-08 浏览次数: 537

    9月7日,溧阳市委书记蒋锋一行11人来我校调研,洽谈溧阳校区建设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聂宏,副校长宋迎东出席会议。党政办、发展规划处、将军路校区管委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聂宏主持会议。



    郑永安对蒋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情况、校友发展和重要办学成就。他表示,南航对溧阳校区建设高度重视,已经进行了反复论证和初步规划,学校将抽调精干力量投入溧阳校区的规划和建设,按照国家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的战略规划,科学谋划,合理布局,努力将溧阳校区打造成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响亮“名片”。



    蒋锋对南航选择在溧阳建校表示感谢,并期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期的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关系,围绕溧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产业结构特色,依托南航的学科、科研及人才优势,在决策咨询、科技研发、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力争将南航溧阳校区建设成为江苏最美的大学校园,溧阳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提供充分的政策保障和条件支持。



    宋迎东作了关于推进溧阳校区建设进展情况的说明,并介绍了学校开展的前期工作。接下来,学校将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办好溧阳校区为基本原则,与溧阳市政府通力合作,尽快制定具体的规划指标和时间进度表。



    聂宏指出,溧阳校区建设是南航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学校高度重视,并将着眼长远、群策群力,调配学校的优势力量和多方资源,努力将这件大事做好、做精,充分发挥南航的社会效应,积极服务溧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不断扩大南航的社会影响力。



    会前,宋迎东陪同蒋锋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 邮政编码: 210016
    •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 邮政编码: 211106
    •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ICP备05070685号